陪一虎蹲牢

阿川 梦想:要当一虎的狗 不玩快手!

东卍乙女 沐浴后的要求

ooc致歉


内涵灰谷龙胆 柴大寿 半间修二 寺野南 羽宫一虎


————————————————————————


因为他们洗完澡总是光着上半身出来 还在向下滴水的身子很诱人   于是你提出想要摸摸的要求


羽宫一虎


“哎?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他走过来摸摸你的额头


“不烫啊 原来你的智商一直这么低嘛”他歪头表示疑惑的看着你 你只能再问一遍


“突然这样子说话真的好奇怪啊 oo酱但”他看起来真的很迷惑 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


“嘛 也不是不行哦 呐 尽情蹂l我吧 oo酱”他哗的一下扯/掉了围在腰上的浴巾 大步朝你走来

接下来是ff部分


灰谷龙胆


(因为他身材很好 所以你很含蓄的表达了自己想摸摸的意思怕被一巴掌拍死吧


“嗯?我好像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再说一次?”他走过来坐到你的旁边 你脸红的大声说出了最直白的想法


(过了很久都没有听见回应 你转头看向他却发现他低着头脸红到了耳根)害羞的龙胆也好可爱O(∩_∩)O


“可以的 我有在锻炼的”他突然抬头吓了你一跳 


“oo?手感还行吗 ”他看着你罪恶的双手游走在他的身上 试探的问出口


你如实回答了他 后来被他拉着聊了很久健身...


半间修二


“啊哈♡oo酱终于问出口了嘛 真可爱呐~”他满脸笑容猥琐的笑容像你走来 浴巾直接被丢到地上 走过来 你很好奇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哎?因为oo的眼神太直白了 馋很久了吗哈哈哈哈”听着他的笑 你觉得以后不能再盯着别人看了


“好了~该干正事了 就让我来满足oo酱那颗涩涩的心吧~”他把你扑倒在沙发上 ...

今天也是努力耕耘的半间


柴大寿


“哈?!这是什么要求?我又不是女的”他感觉很震惊眼睛都变成大小眼了


“我没有说过不让你摸吧 这种事情还需要问吗 呆子”他非常豪迈且主动的抓起你的手放在他的熊前


“来 让你摸个够 以后想干这些事不用跟我商量的 这是你的权利oo”(虽然看上去很大个 但是意外的很软呢)


后来因为你的各种动手动脚 他收回了你的特权


寺野南


“....可以”他直接把你搂进怀里让你坐在他的身上(意外答应的很快呢)


“为什么答应的这么快?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吗”他非常平静的解释着


“哈?不是因为我的身材好才想摸的吗 不应该羡慕我完美的身材吗”他多多少少有点自恋 但是身材确实很好 但是他想的真单纯啊


“...原来是这样啊 好 开始劳动吧”他单手抱起你走进卧室 


顺便给大家看个好东西 可以用拇指把脸挡住


我这内容也不刺激 为什么审核那么多次都不通过!好气啊












评论(15)

热度(44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