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一虎蹲牢

阿川 梦想:要当一虎的狗 不玩快手!

三途变小了 上

全员ooc


回礼是双马尾小春


“咚咚咚 起床!出任务了狗三途”

门外传来龙胆的敲门声 三途皱了皱眉完全不想搭理他 翻了个声继续做美梦

“喂!Mikey让你去找他”

听到这句 三途立马精神了 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但是为什么感觉今天的被子这么重?三途低头看了一眼自己

“啊!!!我焯!”

“怎么了!?”龙胆听到三途的惨叫直接开门进来 他感受到了世界的神奇

“三...三途?”龙胆试探性问了一句

可怜的三途还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本来就不聪明吓一下会不会更笨

“怎么了?怎么了?一大早吵死了”

兰非常不爽的走进来 看到三途的样子 黑白画风的人又多了一个

三途最先反应过来“喂!紫水母 我要镜子”

龙胆还在震惊状态 呆呆的给三途递过一面镜子

pia!

“我焯!死水母 你有病啊”

“噗哈哈哈哈 三途被镜子压倒了哈哈哈哈”龙胆刚想拿开三途身上的镜子就被兰阻止了 兰笑着围着三途拍照

“快点给我把这玩意从我身上拿开!!”三途人小小的脾气倒挺大

小三途的怒吼完全没用 等俩兄弟拍完照嘲笑完 小三途才被解救出来


三途站在洗手台上看着镜子里的小人感觉自己又一次黑白化了

灰谷俩兄弟还在旁边笑个不停 可能是他们的笑声太猖狂了 mikey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到了他们身后

“闭嘴...吵死了”mikey冷冷出声 两兄弟立马收声机械似的回头

“抱歉 mikey”×2

两兄弟让开了道路mikey才看到里面的场景

一个长得非常像春千夜的粉毛小人站在洗手台上面对镜子 一脸的生无可恋

“三途....”

“我在!mikey”三途听见mikey的声音立马转过身站的笔直

“..........”

“..........”

空气突然沉默

“mikey.....你听我解释....”三途打破了沉默

“emm...挺可爱的”mikey把小三途放进手心用食指摸了摸三途的小脑瓜

“嗯....别...别摸”三途刚说出口就立马捂住嘴 他怎么可以命令王?身体变小了脑子也变小了吗?三途紧张的有些发抖 完全不敢看mikey

mikey感受到手心小人的颤抖 又摸了摸他的脑袋 “没事”

三途抬头看了看放大版的mikey

王真好!这样想着 三途主动用脑袋蹭了蹭mikey的手

好...好可爱!mikey心里很开心 缩小版三途还蛮可爱的

一大一小摸头的场面非常之和谐

“那个 mikey?三途跟我还有任务...”龙胆试探性的开口询问道

“...你跟兰去”mikey沉迷于小三途的可爱无法自拔 连个眼神都没给龙胆开心的‘撸三途’


会议室


小三途站在桌子的中心 梵天的各位面面相觑 一个个表情非常丰富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反正我变小了 暂时不能接任务 但是估计不用多久就能变回来了”三途非常不爽的开口

“......”

“那三途的工作暂时由我来接吧”不愧是鹤蝶妈妈 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呃 真是世界无奇不有啊”可可感叹着世界的伟大

灰谷两兄弟正在努力憋笑

“那就这样 散会”mikey目不转睛的盯着三途

大家纷纷站起身往外走 龙胆笑的满脸通红 一把抓起小三途就想走

三途被抓的呼吸不上空气 刚想给龙胆展示自己优雅的语言

“放下 走”mikey盯着龙胆抓着三途的手冷冷开口

龙胆只能乖乖放下三途 乘机摸了把三途的小脑瓜

三途被龙胆摸的直接脑门跟桌子亲密接触

“cnm的死水母 等老子变回来就弄死你”小三途对着龙胆的背影展示了自己优美的语言

“三途”

“王 我在”

“过来”

卡哇伊的小三途bia叽bia叽跑到mikey的面前 抬起小脑瓜

“怎么了王”

mikey没有回答 只是继续摸三途的脑瓜子

“王?mikey?”三途不习惯被摸头 歪了歪脑袋

“别动 春千夜好小”

“.....”虽然知道mikey是在说身高 但是三途严重怀疑mikey在内涵自己**小....


三途在mikey办公桌待了一整天 

被mikey投喂饼干差点被噎死

被mikey抱着睡觉差点被压死

被mikey喂水差点被呛死

被mikey.....

总之过的很惨但也很幸福 这可是王离三途最近的一天 还跟王一起睡了午觉 三途表示人生无憾T^T




简单画了个小三途

问:看见小春怎么办

答:摸够看光上棉签 一口吃光光(脱裤子)





评论(10)

热度(3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