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一虎蹲牢

阿川 梦想:要当一虎的狗 不玩快手!

三途变小了 中

全员ooc


mikey办公室


三途看着眼前粉粉嫩嫩的小房子陷入沉思....

“**的 傻*灰谷兄弟 等老子变回来**你们”三途坐在mikey手心小声bb

“喜欢吗”

“.....喜...喜欢”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mikey:盯————

三途.....行吧认命默默走进粉色小房子参观起来

虽说颜色很丑 但是房子质量还是很好的 估计俩兄弟又刷可可的卡了

三途沉迷于看房子完全忘记mikey的存在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mikey蹲下来戳了戳小三途

“怎么了?mikey”三途疑惑的转头

mikey一言不发但手中的那盒棉签说明一切

“三途好小 能吃掉几根呢”mikey正在努力思考 三途感到背后发凉 一根还好 mikey下手没轻重估计会插进来很多根吧...果然还是得找借口出去

“那个 mikey?之前灰谷他们找我有事来着 我现在得去他们那里了”

“......”

“那好吧 早点回来”mikey思考后还是放过了三途 把三途放进定制的遥控汽车上闷闷不乐的转过身

果然还是有点生气吧...但是为了后*要紧还是狠狠心吧!

三途遥控着小汽车向着可可的办公室开去 问他为什么不去找灰谷?

被那俩兄弟玩过之后 估计身体会废掉吧...



“滴滴!可可开门!”三途按了按喇叭

可可捧着笔记本急匆匆的开了门

“桌上有小糕点自己吃”

“********”因为嘴里吃着东西所以完全听不懂说了什么

“吃完再说话”可可从工作中抬头看了眼被糕点呛的直咳嗽的三途

“咳咳额 我要换房子 那房子丑的我睡不着”

“....可以 但是今晚来我这睡”可可果然是狐狸 

“行...”

“可可!三途呢?!”

三途刚要答应可可就被推门而入的龙胆打断

 “哦!找到了 三途我拿走了”龙胆说完就一把抓起三途塞进西装口袋溜的嘎嘎快


“死水母憋跑了 老子要颠死了”口袋里的小人发出不爽的怒吼

龙胆良心发现停下脚步捏着三途的后衣领把他提到眼前

“仔细一看你这家伙变小了反倒没那么可恶了”三途一听这话瞬间炸毛

“哈哈哈 三途一直都‘小小’的吧*^_^*”

“好像也对 不管哪里都是那么小小的”兄弟俩一唱一和嘲讽三途 给三途气的不轻

“我*你**个 **去*”三途展示了优美的文化

兄弟俩完全无视径直走向属于他们的办公室(因为是兄弟所以表示自己要无时无刻在一起所以共用一间办公室 但是办公室比其他人的大)

看着灰谷兰推开门龙胆要带他进去 心里暗道不妙 小小的爪子死死抓住门框

“我去你*的我才不要进去 Mikey知道了就要弄* 你们

所谓小三途斗不过大灰谷 反抗无效护腚失败


三途被丢到了灰谷龙胆的床上 龙胆负责看着三途 兰在一旁的柜子里寻找着什么

“喂喂! 你们两个混蛋想干嘛 警告你们不要乱来昂”三途气势汹汹非常卡哇伊

“噗 大哥 他好凶哎”

“哎?那不乖的小朋友要受到惩罚呐*^_^*”

兰转过身 三途看清了他手上拿着的东西 爬起身撒退就跑

“我TM的 你们两个*变态 会*的啊!”

灰谷哥俩完全不在乎三途的逃跑

反正他也跑不下床 兰饶有兴致的看着床单上的小人

三途一心一意找办法逃跑 完全没注意到危险的来临 

‘哗’三途被龙胆倒了半瓶rh油 直接摔在了床上 从头到尾都滑腻腻的滴着ry油

“呀 不小心手滑 大哥这该怎么办呢”

“脏了的东西就应该洗洗的吧 就让我们来给小三途好好清洗清洗♡”


安静的夜晚 灰谷兄弟的办公室十分热闹 直到后半夜才停息
















评论(18)

热度(2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